close

CP:業愛(赤羽業×奧田愛美)

背景:修學旅行(TV 78)間隔腦補

 

❖ 都是腦補而已 很久沒寫文 大家參考參考就好www 因為很久沒寫文 可能退步了吧(嗯。

❖ 雷者自退

 

 

當時沒辦法想太多的奧田因為害怕而躲進一旁的狹小巷子中。

「少瞧不起高中生了!!…」

「你們幾個快去開車……」

同學們被不良少年們拳腳交加好朋友們甚至被強行抓走。目睹著這些場景的奧田除了不敢置信以外更是恐懼害怕同時摻雜了一絲絲的內疚……

更令她所心悸的是已倒地不起、卻仍不斷遭受毆打的艷紅身影。

簡直是被圍毆。

奧田的視角中從那些高壯的高中生之間可看到趴在地上的業手緊緊護著自己的頭部卻無力反抗。在那些人狂妄的叫囂聲之中隱隱約約可聽到一絲業刻意隱忍著的痛苦聲音注意到這點的奧田更是不忍直視。

手捂著嘴巴目睹了全程。業和杉野似乎都已失去意識渚更是承受猛烈的一拳而昏厥高中生們已帶著有希子和楓揚長離去。嚇得腿軟而癱坐在地上的奧田見外面情況暫時恢復安全才怯弱的出來叫醒已昏過去的三位男同學。

 

*****

 

「太好了…還好奧田同學妳沒事。」

「對不起……我因為太害怕了…只顧著自己躲起來了。」帶著歉意和內疚奧田淡淡對著渚回應。

『我真卑鄙…』內心這麼默念的同時被一旁的聲音打斷。

「不妳那麼做是正確的。」業按著頭部坐起身。「那些傢伙的手法看起來不像是首犯就算報警肯定無法馬上解決吧。倒不如說……」業的臉色突然一沉:「…我還比較想親手處決他們呢。」

「業君……」奧田擺出憂慮的神情。

『業君沒有責備我呢果然是很溫柔的人……但………』奧田低下頭。

『為什麼呢…就算業君這麼說我還是很過意不去只顧著自己…不對就算我沒有躲起來什麼忙也幫不上只會增加人質的數量而已……』

自責的聲音充斥在奧田的腦海中。她再次抬眼看了滿身是傷的業怯生生的開口問道:「那、那個…業君的傷還好嗎

業君抬眼看了滿臉憂心的奧田。「嗯這點傷還不至於無法走動。倒是奧田同學沒事吧

奧田搖了搖頭。「我沒事。」

看著眼前的人兒一臉放心不下的看著自己業卻是淺淺一笑。

」這笑容卻是令奧田產生疑惑但是對方似乎不打算再說什麼。

 

*****

 

※四人已找到混混所在處

 

「殺老師說他馬上就趕到了我們…要等他到再一起進去嗎」渚看著其他三人問。

「哎~」業搔了搔頭髮「我可是很沒耐心的對於教訓那種傢伙我可是一秒都等不下去。再說萬一這段時間那些傢伙對小茅野她們做了不利的事情怎麼辦

「…我同意業說的我很擔心神崎同學會不會遭遇什麼……我們現在進去至少可以拖延一下時間…」杉野雙手緊握堅定的說。

「嗯那就這麼辦。」渚隨後轉身看向奧田「那麼…奧田同學妳就先在外面等殺老師到吧。」

「我不要…」奧田下意識的反駁:「我要跟你們一起進去…」

奧田的發言令在場三位男生楞著。

「不行啦太危險了」杉野說。

「就是啊奧田同學裡面可是一群揍人不留情的高中生萬一妳……」

「即使如此也沒有關係…」奧田打斷渚的話。「即使是一點點也好…我想要幫大家的忙…就算是當人質也沒有關係只是…我不想要再躲在一旁看著大家遭受危險了……」

「奧田同學……」

『我這種任性的發言…讓大家困擾了吧……』

「不會危險喲奧田同學。」

「哎…」奧田抬眼看向朝自己走來的業。

「我不會再中一次他們剛才的那種伎倆再說他們就算再怎麼厲害也不會比我們每天都在對付的怪物老師還要危險吧只要他們靠近我或奧田同學我一定立馬把他們的手折斷的~」

(渚:在怎麼說折斷也太……)

業繼續說了:「而且我不是說過了嗎妳剛才那樣躲起來並沒有錯。有時候逃跑或躲起來並不是卑鄙反而是幫了整個隊伍哦。」

「哎…幫了隊伍嗎…」奧田疑惑。

「嗯。」業輕拍了下眼前女孩的頭。「至少我是要感謝妳的。看到奧田同學平安無事我才能冷靜下來想對策這都要感謝妳哦。」

狡猾的笑容瞬間變得柔和許多。

兩人的對話看在渚和杉野眼裡只能產生一種「這兩個人實在不簡單」的想法。

「哎為什麼要感謝我呢」玻璃鏡片後面的大眼透著無盡的疑惑而眨了幾下。擺著這張表情的她仿佛瞬間打臉在場的每個人。

業忽然深感一陣無力但是卻又對這種反應感到很放鬆。

『對啊……不愧是奧田同學。』

「業你別忘了奧田的國語不好啊……」

「哈哈講的太過深奧了呢。對奧田同學來說。」

杉野和渚終於沒忍住吐槽。

「哎??

「不管了總之我們趕快進去吧。」業轉身往前走了幾步。「奧田同學也是。」然而是狡猾無比的回眸一笑。

 

*****

 

索性在旅館內走著看到飲料販賣機後便佇足於前。

艷紅髮絲的主人動了動琥珀色的眼睛鎖定了想要的飲料種類後絲毫不猶豫的投入硬幣按下粉紅鋁箔包前的按鈕

咚喀

隨後便蹲下身子取出了如同往常在喝的草莓歐蕾手指正要將吸管插入飲料包的同時打算到一旁的沙發上坐下來休息。

「……業君。」

熟悉的聲線使業停下腳步朝著呼喊自己的聲音的方向望去。

不出所料是那個人。

隔著玻璃鏡片那雙深紫色的眼睛縱然透著些生怯卻仍保有對的信任。見到了業她的反應正如同藥品調製成功時那樣的雀躍臉上出現了率真的笑容。

「是奧田同學啊怎麼沒在房間休息呢

奧田走到業的面前臉上的笑容始終靦腆。「只是想出來透透氣業君呢

「我也是。剛才真是混亂呢~沒想到被色章魚擺了一道。」說著的同時業再次轉身向飲料販賣機。

「確實呢結果就算在旅館也是在暗殺呢不過熱熱鬧鬧的也很不錯啊

「就是說啊畢竟這樣才有E班的特色嘛。」

簡單的對話也是這兩人的相處風格之一。

打從心裡業就一直覺得奧田是世界上最令他能無所戒備而輕鬆聊天的人。對於理化的專注與那股傻勁反而替奧田省略了複雜的言詞和思考。對於言語的不擅長使她在表達心情的方式更加率真、容易親近。

起初只是對這樣單純、無害的個性感興趣一直到後來發現聊起天來讓人十分放鬆不需要充滿心機的勾心鬥角和拐彎抹角的諷刺而只需直率的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與心情。這樣的過程中殊不知業已漸漸被這樣率真的她所吸引。研究化學也好惡作劇也好談吐心事也好發現到只要在一起就很輕鬆業便意識到自己已經中了這女孩的毒時不時尋找著對話的機會無法自拔。

以為話題已經中斷投入硬幣後業正打算抬手按下販賣機裡的果汁按鈕卻被一旁忸怩的聲音阻止了動作。

「那個…其實……」奧田忽然微微低下頭眼睛不斷的左右游移雙手不安的擺在胸前似乎欲言又止但斷斷續續的語氣卻又令業期待著後面的接話而安靜的等待奧田繼續說下去。「其、其實…我出來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我想說……會不會如我所想的見到業君因為…我有些事想要問你……」

『意思是…在找我

在意的人說出想見自己的這種心情令業難掩內心滿溢的驚奇與開心雖然奧田大概是不會察覺不過對業而言倒是好事。期待著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言語從奧田的口中脫出業努力按捺住追問和開玩笑耐心等著奧田接下來會說的每一句話。

『真吊人胃口不過這樣看來…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想問吧……』

不斷飄移的暗紫色雙眸最終決定直視眼前沈默的人。「那個……」必須抬頭才能筆直的看著高出自己一頭身的業奧田努力的一口氣把想問的話脫口:「我想問的是…今天業君在茅野同學和神崎同學被綁架的地方說的那些話……」

業臉上的笑容轉為疑惑。

「…我想了很久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業君當時說『要感謝我』我依舊不明白我有做什麼讓業君能感謝的事情…怎麼想都不會是因為我那時候躲起來那件事。」

「……」業忽然撇開頭手摀住了半張臉。

「業君…」意識到業的舉動奧田歪著頭再度擺出疑惑的神情。

『…我又說了什麼讓業君困擾的話嗎』奧田不由得產生這種念頭便再次心慌起來。

沒想到業放下手看向奧田露出淺淺的笑容問:「妳那之後一直在想這件事嗎

「嗯…是的。」

業移動腳步湊近奧田。「妳很在意嗎」俊秀的臉龐簡直快跟奧田的臉貼在一起微微瞇起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對方的眼睛。

「哎…呃、這個…嗯。」含蓄的應答。即使如此奧田卻絲毫沒有迴避業的目光雖然有微微向後退了一些仍舊筆直的望著那雙琥珀色的雙瞳。

業的心裡對於奧田的回答十分滿意或者說是開心起了玩心的他渴望引誘她做出更多令他意想不到的反應。

持續深陷下去

『再讓我看到更多吧妳為了我而猶豫、為了我而煩惱、為了我而展現的喜怒哀樂……』

業滿意的笑了笑後似乎還不打算回答奧田的問題。他轉身去完成方才販賣機未操作完的動作。咚喀一聲彎腰取出不久前選擇的水蜜桃果汁。

「因為在意。」

「因為我比我想像中還要在意奧田同學。看到妳平安無事的那時候我放心很多。如果當時妳出了什麼事的話我大概無法冷靜的跟渚君還有杉野討論解決的辦法吧。」說著的同時業將手上的果汁交到奧田手上。「所以我要謝謝妳沒讓妳自己陷入危險我才安心許多。這個請妳~」

小聲道了謝並接下果汁奧田臉上的疑惑感似乎更高了。

「在意…難、難道說我做了什麼讓業君困擾的事嗎」她皺著的眉頭透露出無限的擔心。

「噗……」業則是被奧田這副單純的摸樣惹的好氣又好笑忍不住噗嗤的笑了聲。

「咦……」

『說到這種地步了還是不懂嗎……果然是奧田同學呢。』業暗自笑了笑。

「是啊。非常困擾呢。」

「哎?!是、是什麼呢……

「這種事奧田同學不會理解啦畢竟大量涉及到國語能力。」業持續著對奧田的玩心。

「可、可以的…如果業君願意直接告訴我的話我一定會理解、並且馬上改過…」

『噗哈、還改過好像犯錯的小學生似的~』

「哎~真的嗎

「是的」奧田謹慎、肯定的回應隨後卻突然雙眼下垂。「因為我…很想瞭解業君的事情。」

原本要喝口草莓歐蕾的業聽到忽然稀薄的話語便如同斷電似的停下動作。

「業君真的很耀眼呢…在任何方面總是能隨自己心意做出想做的事、說出想說的話我很憧憬這樣的業君不知不覺就想知道你更多事情

「……」

看著率真的她直白明瞭的訴說自己的心情業看在眼裡反而覺得在他眼中才是真正耀眼的人。

「……我啊喜歡奧田同學哦。」

「咦」奧田愣住了。

「奧田同學呢奧田同學對我是怎樣的想法呢

空氣如同瞬間凝結。

一陣又一陣的屏息充斥在兩人迷離的氛圍。面無表情的業仍等待著明知不會有如心所想的解答。

「喜歡喲我也很喜歡業君。」

毫無任何的羞澀是如此直白的表達。

業此時十分清楚雖然是他一直等待著的那兩個字但是對於此時的奧田那份喜歡並不能與業的心情說上等價。

「真不愧是奧田同學。」業勉強擠出了笑容。

『咦……怎麼了…業君的表情看起來有點失望……』

就算意識到了心情卻無法完整解讀原因。想開口詢問的奧田卻欲言又止。

『人的心……果然很難懂。』

業伸手摸一會兒奧田的頭此時的笑容交雜了些許無奈與一絲絲的溫柔。「謝謝妳我很開心。」

『好溫暖的手。…果然很喜歡業君但……這種喜歡與對其他人好像不太相同也不是對理科的那種喜歡……究竟是什麼呢………』

「……嗯

那是十分爽朗的笑容。

「…果然很想獨佔啊……。」業低聲呢喃了句。

「咦請問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有啊~話說時間也不早了我們還是早點回房間休息吧。」業隨口掩飾了幾句隨後轉身邁步離去。

仍舊充滿疑惑的奧田則是慌亂的應聲「好的」。望著業的背影奧田低下頭看著手上的果汁打從心底感受到一股莫名的暖意。

「吶奧田同學。」

「是

「下次…我不會再這麼被動的喲。」是慣例的狡猾、卻又清爽的笑容。「晚安。」

不久後便看不見紅髮男子的身影。

『既然已經中了妳的毒我怎麼可能就此投降呢……』






「繼續這樣保持下去也不錯呢…算是惡作劇以外的第二個樂趣。


 

絕對要讓妳因為我……而展現更多我沒看過的樣貌。」

 

******

業愛目前是我暗殺教室第一吃的CP(從業渚跳坑了)

腹黑x天然呆很萌不覺得嗎QAQQQQ(##

可惜是冷cp..糧少(只好自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業愛
    全站熱搜

    夢奈/yu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