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同居paro的種種段子

*全糖請安心食用

*情人節快樂w

 

 

1.遲到

 

  偉大的羅維諾秉持著所剩無幾的耐心站在寒風中等待遲到的人。

  對於自家西/班/牙戀人的遲到已經不是頭一次見識,羅維諾每次都會生氣、每次都會抱怨,但是每次都會原諒對方。而且他永遠都是準時的。

  「哈……可惡……」他搓了搓手心後呼了口暖氣,希望能藉此驅趕些寒意,嘴裡同時叨叨地咒罵:「那個番茄混蛋約這麼冷的日子就算了,居然還讓老子等這麼久,待會看我不好好修理你……」

  光亮無遮蔽的頸根被冷風刺激得使他不禁打了個寒顫。忿忿下決心的同時,不遠處傳來自己名字的呼喊聲打進他的耳畔。羅維諾朝著聲源處望去,眼見掛著愚蠢笑容的西/班/牙人揮著手朝自己跑來。

  「啊哈哈……對不起啊羅維,你等很久了嗎?」頂著蓬鬆微捲的棕髮,來者小心翼翼地問著眼前已經做出攻擊準備的小刺蝟。

  「混蛋你還敢問!沒事約這麼冷的天幹嘛!讓老子等這麼久是想凍死我嗎!你居然還掛著那個蠢笑問我!你這個混蛋混蛋混蛋大混蛋!……」

  「好好好!我是混蛋!…羅維別生氣了嘛--」安東尼奧立即對已經炸毛的戀人抱緊處理,並溫柔的揉著他柔軟的腦袋以便安撫。當然那串連珠砲的指責安東尼奧已經在趕路途中都預測一遍了。「為了補償你,親分等等請你吃甜點好嗎?」

  懷裡的小貓似乎安分了些,這招每次都奏效。安東尼奧看了他鼓起染著粉紅暈的臉頰,心裡直呼可愛。

  「……我、我就勉為其難原諒你好了!但你這混蛋下次敢再遲到我就真的直接回家了!」羅維諾做出無意識賣萌的威脅。

  安東尼奧寵溺笑著。「可是羅維,你上次和上上次都是這麼說的呀。」

 

 

2.你的圍巾

 

  「哈啾--!該死的好冷……」

  兩人並肩走在街道上,無數次被無情的冷風迎面打著。即使穿了厚外套羅維諾仍打了好幾個噴嚏,冷得環抱住自己的身子。

  「羅維諾,你怎麼沒戴圍巾出門?」

  「笨蛋弟弟昨晚把我的圍巾拿去洗,還沒乾啦該死。」說完後他又打了個噴嚏。

  「真是的這樣會感冒啦!」安東尼奧止步,拿下繞在自己頸子上的紅色圍巾,將其套在已經紅鼻子的戀人脖子上。

  羅維諾怔怔地看著他溫柔的替自己繞上還留有溫度的圍巾,暖意湧上心頭,但隨後他看向戀人眼睛,有些慌張地開口:「混、混蛋那你怎麼辦?今天很冷欸!」

  「那就更不能讓羅維諾冷到啦。」

  「可是這樣你就--」

 

  語未落,羅維諾感到手上突然被暖物所包覆。

  安東尼奧牽起羅維諾的手,仍然露出那暖陽般的燦爛笑容。「我牽羅維的手取暖就好啦!」

 

  羅維諾還來不及說什麼,已經被戀人拉著邁步。步行期間,羅維諾慢慢向著安東尼奧身邊挨著,感受著他身上的溫度。

 

 

  「……混蛋。明明你比我暖和多了。」他以蚊音嘀咕。針織的紅色圍巾替他擋掉了聲音以及臉上的大片紅暈。

 

 

3.情侶間的小吵嘴

 

  安東尼奧是羅維諾的學長,兩人相差一屆。羅維諾進高中一年後便開始與安東尼奧交往,一直到現在,安東尼奧大一了也是一樣。

  「我畢業那天,羅維諾還哭哭啼啼拽著我的手不讓我走呢--現在想想還是好可愛啊。」

  「混蛋!…那麼久的事了你他媽怎麼還記得!給我忘記!」

  「寶貝,也才一年而已,而且我不會忘的。還有你的嘴角沾上奶油了,真可愛。」說著,安東尼奧伸手抹掉羅維諾嘴邊的鮮奶油,舔掉。

過了這麼久,他的小番茄仍然純情而容易害羞,比如說現在,羅維諾又被安東尼奧這動作惹得刷紅整張臉瞪著自己。

  「流氓!」

  「我都還沒做過更流氓的事呢。」他托著頷,笑瞇瞇地看著面前忿忿然的義/大/利人。「我很期待你搬到我家之後的日子。」

  羅維諾不禁打了個寒顫,不是因為冷,是因為眼前這個混蛋的笑容沒有以往的溫暖陽光,而是帶點狡黠。他忽然對自己硬跟對方考上同一所大學而後悔。

 

  羅維諾不甘示弱:「等我搬過去!你得負起責任幫我做飯、洗衣服、捶背、吹頭髮!要是讓我覺得累你就完蛋了!」

 

  「行,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你只需要把力氣留到晚上就行了。」

 

 

4.日記

 

  他們同居了,在羅維諾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安東尼奧心甘情願地替小男友打理好一切,而他的小男友,入屋後難掩興奮地像個出外遠足的小男孩。

  羅維諾不是第一次到安東尼奧的租屋,但日後的同居生活仍是讓他感到緊張,他只能盡量讓自己看上去沒那麼浮動。他到安東尼奧的廚房翻找糧食(結果他找到一袋櫻桃番茄),隨後到臥室翻起安東尼奧的日記(安東尼奧並不介意),不用想也知道整本日記幾乎都在讚頌羅維諾的可愛。羅維諾看了臉都紅透,不斷彆扭地埋怨。

  「我也有寫日記的習慣。」羅維諾翻著紙頁。

  「誒是嗎?」

  「不過現在不寫了,每天都沒發生什麼…」

  羅維諾的日記大多是交代自己當日的心情,之後慢慢增加了與安東尼奧的日常與抱怨(傲嬌式),交往之後忙著甜甜蜜蜜就沒繼續寫下去。

  安東尼奧放下手邊的工作,笑得寵溺走到比自己矮半顆頭的戀人身後。

  「沒關係,」他環住羅維諾的腰,下巴抵在他的肩窩。「我來繼續寫下去,把我們的生活一字不漏地記錄下來。」

  紅暈再次攀上羅維諾的臉。「呿……你這算什麼?」他快速翻了翻手中的日記簿,指著抱怨。「好像在寫寵物觀察日誌。」

 

  西/班/牙人輕笑幾聲。

 

  「是啊。」他撓了撓羅維諾的鼻尖。

 

 

  「我就像養了一隻可愛任性的貓。」

 

 

5.同一張床

 

  羅維諾躺在屋主的床上發懶,盯著來來回回忙碌的安東尼奧。

  「喂,老子要睡哪?」

  安東尼奧盯著戀人無意識撩人的躺姿,一語不發指著羅維諾躺著的那張床。

  「……那你呢?」

  食指再度舉起指了同一個方向。

  「是哦……」羅維諾把身子整個側翻到另一個方向。

  此時的他,面著白色的牆面紅透整張臉,依舊能感受到來自身後的灼熱視線。

 

 

6.校園的禁斷之戀

 

  W大的安東尼奧是農科院的院草。陽光的笑容和熱心的態度贏得許多同學、教授們的青睞,當然,俊俏的長相更是加分,虜獲不少女學員的傾慕。

  當大家得知這個擁有南歐熱情的大暖男已經名草有主可說是碎了多少女孩子的心啊。

  然而,新的學期農科院來了一位面容清秀的學弟,不知何故又莫名其妙燃起女學員們的鬥志。比女孩子還要白嫩的皮膚,琥珀色混著淺綠的雙瞳充滿生機,還有那對抗地心引力的呆毛,使得學姐們展現了肉食性的一面虎視眈眈。

  之後她們發現安東尼奧非常照顧這名新生。

 

  「吶吶快看,是安東尼奧跟羅維諾,所到之處必受注目禮呢。」

  「人氣果然很高…他們感情也真好呢。真好哪,讓大家的眼睛盡吃冰淇淋。」

  「安東果然一樣帥呢,那個笑容真溫柔啊,而且對人總是很體貼。」

  「我倒還比較喜歡羅維諾呢,表情雖然總是冷冰冰的,但是其實偶爾蠻溫柔的不是嗎?安東尼奧感覺不管對誰都那麼好,而且,他已經有戀人。」

  「但是安東尼奧對學弟真的很照顧呢,我看他每天騎摩托車載羅維諾來學院。」

  「就是啊,還常常幫羅維諾拿背包,兩人一起搬東西的時候安東搬的每次都是羅維的兩倍多。」

  「上次我還看到,安東尼奧做研究作業的空閒時間羅維諾帶著慰問飲料來找安東尼奧,還紅著臉說『只是順路而已不是為了你』,這怎麼看都是口是心非啊!安東還一臉寵溺的摸了羅維諾的頭。」

  「那算什麼?我上週在圖書館遇到他們,原本想過去打招呼,誰知道安東尼奧不但沒注意到我還一直看著已經睡著的羅維諾,之後還脫下外套蓋在他身上,還以為沒人注意到似的在人家嘴唇上偷親一下。」

  「我上個月看他們一起從廁所出來,羅維諾臉超紅,兩個人都衣衫不整的……」

 

  「……」

  「………」

 

 

  從此以後學姐們覺醒另一種新的世界觀。

 

 

7.就喜歡抱著你

 

  安東尼奧喜歡抱著羅維諾,一年四季都是如此。當然這數度被傲嬌的羅維諾嫌棄。

  「好熱啊混蛋!沙發那麼大你就不能過去一點嗎!」

  「誒……可是羅維諾身體涼涼的好舒服啊……」安東尼奧懶洋洋地說,還一邊蹭著羅維諾的頸根。

  「你知道你體溫有多高嗎該死的!」

  「羅維諾把衣服脫掉會更涼一些哦。」

  「Chigi!…你胡說什………等、你在摸哪裡啊混蛋!流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掀我衣服!!」

 

 

 

  之後幹了個爽。(不你

 

 

8.醉意瀰漫的夜間小路

 

  羅維諾酒量不好。

  但即使如此,他仍不知死活的朝肚裡猛灌酒精,加上一旁有安東尼奧的惡友--基爾伯特和弗朗西斯的挑釁慫恿,最終還是醉到不知天南地北。好在安東尼奧在一旁勸阻才得以即時阻止狀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他很擔心酒精催促下他的小番茄暴走在公共場合自己也攬不下),而惡友兩人也在收到安東尼奧的警示眼神後收斂許多。

 

  安東尼奧也有些醉意,但是要扛著自家子分回家仍不成問題。

 

  「小傢伙膽子真大啊……」

  夜路上僅有微黃的路燈以及薄弱的月光。他揹著幾乎不省人事的羅維諾,聽著耳邊斷斷續續傳來的呼吸聲與囈語,他只能無奈笑笑。

  「嗯……安…安東……?」

  「我在。」

  「安東尼奧……」身後的小傢伙蹭了蹭。

  「不舒服嗎?忍著點,快到家了。」安東尼奧覺得自己能忍著不把小傢伙放下來狂吻一番的自己真是偉大。

  依然是那種令自己安心的香氣,羅維諾昏沈的腦袋如此想著,那是他最熟悉的、屬於安東尼奧的香味,寬厚的臂膀另他產生強烈的依賴感,仿佛什麼都不必害怕了。

 

  「…………歡……」

  「嗯?羅維你說什麼?」

  「……喜歡……安東…尼奧……」

 

  安東尼奧頓時停下腳步,看了自己肩上那紅通通的圓潤臉蛋。此時此刻他打從心裡覺得、添了酒精的小番茄看上去是如此甜美。

  安東尼奧瞇起那雙愛意滿溢的森林。「嗯,我知道。」他的嘴角勾起一個溫柔的弧度,再次邁步。

  「喜歡你……」

  「嗯。」

  「喜歡你…安東尼奧……好喜歡……」

  「嗯,我知道,我也是。」

 

 

  『一直,最喜歡你了。』

 

 

9.共用

 

  同居一段時間了,安東尼奧發現羅維諾很喜歡用他的東西,即使他們現在許多東西是共用的。

  如果沒有要出門,羅維諾喜歡只套一件安東尼奧的T恤,就在家裡走來走去,夏天的時候天氣熱,甚至會連褲子都懶得穿(有穿底褲你們在想什麼),可想而知你們懂得安東尼奧生活的多矜持了吧。

 

  安東尼奧坐在沙發上看書,費很大的勁兒使自己的目光放在書上而不是一旁晃來晃去的白皙雙腿。

  「混蛋你在喝什麼,老子也要喝。」

  二話不說,直接拿起桌上的杯子喝起來。

  「你要喝的話我可以去倒一杯給你。」安東尼奧順道揉了羅維諾的頭髮吃豆腐。

  羅維諾瞥了身旁一眼,微紅著臉不滿道:「幹嘛…跟我共用一個杯子很委屈喔?……」他看起來像個鬧彆扭的小男孩。

  安東尼奧眨了眨眼,意味不明地笑了。「沒有哇,再開心不過。羅維諾很喜歡用我的東西呢。」

  「這是不得已好嗎!都住在一起了東西一起用不是很正常的嗎!」

  衣服也算是嗎?安東尼奧瞇起的眼睛滿是溺愛。

  「羅維諾也覺得,共用一個東西是很幸福的事情嗎?」

  「……哼!只是方便罷了!」

  「可是就算不在家裡也是這樣啊?置物櫃啦、雨傘啦、水壺啦……之類的。」

  「那是!……」在宣示主權罷了!當然我們的羅維諾.傲嬌.瓦爾加斯不會如此承認的。「就說了是方便!而且我懶得帶那些東西!」

  「羅維諾你真像番茄。好可愛可是真不坦率。」安東尼奧笑著,忍不住伸出食指捲了捲眼前那因為害羞而扭曲的呆毛。

  「他媽的老子都說了…!chigi--別碰那裡啊混帳!」

  流氓先生不但無視抗議還變本加厲攬過羅維諾的腰際,整個人黏了過去,嚇得羅維諾差點打翻手中的杯子。「噫!幹嘛啊混蛋!」

  「親分我啊--可是覺得能和羅維共同擁有某些事物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唷!」他的笑容豪不吝嗇地綻放。「不僅僅是屋子、床、杯子等等物質上的東西,能擁有共同的生活也是再令人開心不過的了。」

  羅維諾被溫暖厚實的雙臂緊緊摟住,頓時失了平時的張牙舞爪,反倒像隻被哄得服服貼貼的貓兒。「……嘛、嘛啊……你…真的這麼覺得就好了啊……」羅維諾覺得臉熱的要命,捲成心型的呆毛一抖一抖的,害羞地不敢抬頭對上那雙釘在自己臉上的炙熱目光。

 

  安東尼奧寵溺地替懷中的人兒順毛。

 

  噠!--羅維諾猛地把喝乾的杯子放到桌上。「你你你自己說的可不要後悔哦!…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老子就賴在你這兒吃得你死死的、你要反悔也來不及了!……」

  「噗哧,羅維這是在求婚嗎?」真是可愛呢。安東尼奧把擁抱收得更緊了。他湊近羅維諾耳邊……「不過還有個東西我們還不是共用的哪。」

  「蛤……什麼?」

 

  魅惑性感的聲音仿佛是撓著他的耳際:

 

 

  「--姓氏。」

 

 

10.情人節的喋喋不休

 

  「這是第十二個了!十二!!」

 

  憤怒的少年手拿著心型的禮物盒,眉頭緊皺,直直朝面前正在整理文件的人逼去,目光兇狠得像是要咬人了一樣。

  「你這傢伙受歡迎的不像話,女孩子們到底瞎了哪隻眼看上你這混蛋!」雖然長得挺帥倒是真的。

  「寶貝,你現在口中所謂的『混蛋』是你的男朋友。」安東尼奧不改寵溺的笑容,摸了摸已經炸毛的羅維諾,然後被後者羞憤第把手拍掉。「而且那個『混蛋』體貼熱心又帥氣,有足夠耐心把他容易害臊的小男友捧在手心中呵護。」

  「胡扯!她們都被騙了!他們不知道那個混蛋究竟有多流氓!」

 

  是的,今天是情人節,我們帥氣體貼的混……咳、大暖男--安東尼奧依舊被塞了許多女孩們的傾慕,這讓(愛吃醋的)瓦爾加斯先生非常地不高興。

  「我應該為民除害…不對,是為世界揭露真相,把你在大家眼中的完美形象消滅乾淨。」

  「怎麼揭露?比如說公開我們晚上做的時候的影片嗎?」

  「怎麼可能啊混蛋!……不對,錄影?你個混蛋竟敢錄影?!--」

  安東尼奧看著戀人豐富的表情變化笑得樂不可支,就是想多逗他一下,而且,他喜歡羅維諾吃醋時不可理喻的反應。

  見對方也不安撫自己,還看起來十分愉悅地忙手邊的事情,羅維諾除了氣憤更是失望,不知道對方究竟是遲鈍到沒察覺自己的醋意還是打算敷衍自己一如往常莫名其妙的脾氣。

  「該死的……」羅維諾低下頭,微量的聲音埋怨起來:「……好歹你也是有戀人的……稍微拒絕一下啊……」

  雖然細入蚊音,但安東尼奧可沒聽漏。他根本就沒在忙,是一邊裝忙一邊注意羅維諾表情上的陰晴,然後暗自竊喜。

  安東尼奧放下手中的一疊紙張,走到羅維諾面前,雙手撐在羅維諾身後的桌面,困住了他。「羅維,你醋勁可真大呀。」

  「…!!」羅維諾的臉刷地一下子通紅。「混、混蛋…!我…老子才沒有吃醋!」

  羅維諾想推開,安東尼奧直接捧住這張嫣紅的臉蛋。

  「先聲明,那些巧克力有些是趁我不注意塞進我的櫃子裡的,沒有署名,我想推辭都無法。然後,有些是朋友以義理的名義給我的,所以我任何想法都沒有。」

  羅維諾噘起嘴,鋪著水氣的玲瓏大眼瞪著安東尼奧。

  「你大可放心,因為我有沒有那些都沒差,我真正想要的是羅維諾的,有你就夠了,其他的我寧願不要。懂嗎?」安東尼奧以溺愛的口吻哄著解釋,然後隔著髮絲在羅維諾額上烙下一吻,順勢把人收進懷抱。

  羅維諾安分地讓他擁著。哼…這樣還差不多!滿意地想著,之後彆扭地開口:「我可沒有要送你哦混蛋。」

  「沒關係,我送你。」安東尼奧笑意始終未淡。他放開羅維諾,手一伸便從包包裡拿出一盒沒有特地包裝的巧克力,拆開,拿出一個打算餵給羅維諾。

  「我可不想吃別人送你的禮物。」

  「小笨蛋,這是我買給你的,但是現在只能吃一個唷。」說完他就直接將圓形的巧克力塞進羅維諾口中。

  含了一下,是那種不具甜味的黑巧克力,但也不會太苦。當羅維諾索性將巧克力咬成一半,才出飄淡淡的香甜。但除此之外更令他詫異的是,微甜的液體混雜了淡淡的酒精。

  「這是……酒心巧克力?」他疑惑地抬頭。

  安東尼奧笑而不語,一個傾身--羅維諾猝不及防地被吻了。

  舌尖很快地攻破脣齒的防線,安東尼奧壓著羅維諾的後腦勺使其無法掙脫。巧克力的濃醇和著淡淡的葡萄酒香在兩人口腔中漫開,安東尼奧熟練地舔吮著對方嘴裡殘留的巧克力,享受著裡面的柔軟觸感。羅維諾被淡淡的酒精醺得有些迷離,配合安東尼奧的舌瓣攪動著,兩人陷入瘋狂的情慾。

 

  見羅維諾吸氧不足後才戀戀不捨地放開,拉出的銀絲將羅維諾潮紅的臉點綴的更加淫靡。安東尼奧意猶未盡地舔著對方的唇。

  「好吃嗎?」

  「……你這混蛋。」

  「你看上去醉了。」

  「你以為這是誰害的!」羅維諾腦羞地吼道。他到現在還覺得頭昏昏的,不知道是因為酒精還是方才的吻的緣故。

  「不會吧才吃一個而已…」安東尼奧發出驚嘆。「剩下的我們晚上一起享用吧。」

 

 

  反正明天沒有課。

 

******

親子分放閃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話說子分都沒收到巧克力嗎?

當然都被親分攔截掉啦哈哈哈(不你

arrow
arrow

    夢奈/yu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