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菊灣
視角:灣娘
 

※APH二次創作

※與現實之國家、政治、歷史無關

※不代表作者政治歷史之立場

※請遵守APH禮儀
※圖源:自繪

菊灣隨撇.jpg

 

「灣…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純黑的軍服,多了好幾道刀口。

在那深暗的黑中,可能正流淌著鮮紅,隱隱作痛。

「……我國…日本,準備投降……」

你臉上的白不再剔透,取而代之的蒼白滲透出一絲血紅。

替你包紮傷口的我,停下了動作。雖然是早已意料的事,但我仍一臉詫異的看著你的側臉。

「所以……」

「別說了!」

不要、不要再說下去了。

「…我還能戰鬥!」我強忍著眼淚的聲音微微顫抖。

紫色的桔梗花堅韌的綻放在腥味濃厚的夏末。此刻、心底的答案已經確實浮現而出,這是我們終究面對的事實……

 

******

 

日本戰敗。

萬萬無法料想。卻有人早就預測到了。

這個消息是多麼的虛幻、多麼的令人無法意識到--這是現實啊。

吶,為甚麼你要背對著我?

「妳自由了…灣。」

「!……」

「終於如妳所盼望的,妳可以回去妳的故鄉……這裡不需要妳了。」

「……你在說什麼啊?」假裝渾然不知。
「…你的傷口還沒復原…!先進宅裡休息吧!」

沒錯,此時我顧不了太多。我的眼中只有一個傷痕纍纍的人。

「我已經不能再把妳留在身邊了,這場戰爭……」

「不要!!……」

顧不得這個世界是否只剩下我們,深怕著你的背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從背後抱住你。

原本那麼厚實的臂膀,何時變得如此脆弱了?

「……五十年前,你擅自逼迫我離開我最熟悉的地方、最熟悉的人,而現在你又要把我從你身邊趕走……我怎麼可能點頭笑著說好?」

「妳不想走嗎?」

當然不想!

我想留在你身邊!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我不要戰爭!我也不要你強大!我只要能和我愛的人一直…………

--這樣的痛苦如同一根刺,無情的卡在聲道。我一句也說不出口。

「菊先生……不要趕我走,我需要你……」此時淚腺早已潰堤,熱淚沸騰著我的眼眶。好痛,無論是眼睛、身上的傷還是心都好痛。

--不要丟下我。

好想抓得更緊,又怕抓破你的傷口。此時感覺到手上滴落了數滴水珠。

「菊先生……」

你寬厚的身軀開始微顫,接著傳入耳中的是斷斷續續的嗚咽聲。

我的眼淚也始終沒有停下。

「……我也好想…好想繼續把妳留在身邊……」你開始猛擦眼淚。
「好想…好想和灣一直在一起……但…………」

眼淚持續潸然流下。

此時猛然意識到,我們的腳邊開滿了純白色的彼岸花。它們仿佛在歌頌著離別的滄桑與絕望的愛情,搖曳在秋風之中。

「對不起…灣。」

 

****

【廢言】

菊灣是我aph裡吃的第一對、也是最喜歡的cp

可甜可虐,甜可甜膩到心坎,虐可到刻骨銘心

眾多同人作品多採用甲/午/戰~二/戰期間的故事

雖然主線差不多,但不倫看幾次都能榨乾我淚腺QQ

這篇短文也是看完其中一部作品後產生的微小靈感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菊灣
    全站熱搜

    夢奈/yum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